⛰️🐰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来看我~
这里甜饼!

全职主叶喻and清水无差
恋与白许,言许
明侦白撒。天雷双北。
明学父母,北齐
名柯快新,柯哀/新志。天雷新兰。

只吃不产。
文笔废,产粮有心无力_(¦3」∠)_

05.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

时隔很久的05

 

 

白敬亭x撒贝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一天不学习我浑身难受啊。”

白敬亭尽职尽责一点也不夸张地扮演着白小爷的角色,跟撒干事斗着嘴争论学历的问题。听到鬼侦探一句“现在死人了!”看向“尸体”。

“死人啦?死人啦啊啊啊!”

一边喊一边将还没反应过来的撒干事扑倒在了脚边的床上。

 

白敬亭怀中抱着撒贝宁,扭头朝其他人看去,眼中的嘚瑟差点掩饰不住,随后立即翻身坐起来把他虚搂在怀里,听着那心心念念的声音。

 

“我又不是不同意,你温柔一点行不行。”

 

白敬亭不由得在心里骂了一句脏话,搭在撒贝宁肩上的手不由得使了使劲。

 

 

后半段的案子进展的还算顺利,案件最终以少了半瓶的洗发水结束。

回北京的飞机上,两人并排而坐,白敬亭把玩着比自己小一圈的手,这儿捏捏那儿揉揉,状似不经意地说:“我觉得,家里床单用挺久了,是时候该换了。”

 

“哦?反正都是用呗,不过你想换的话就换吧,”撒贝宁浑身透露出录制结束的疲惫,靠在白敬亭肩头,“好像还有两个新的,你想换蓝的还是绿的?”

 

“都不要,”白敬亭低头附在撒贝宁耳边说道,暖暖的温度把撒贝宁的耳廓熏成了粉色,“再去买个紫的吧,衬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碎碎念:紫的是因为明侦里那个床单是紫色的啦

 

 

很久没回来啦,然而还一点进步都没有 = =

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好呀嘤嘤嘤

爱你们!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