⛰️🐰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来看我~
这里甜饼!

全职主叶喻and清水无差
恋与白许,言许
明侦白撒。天雷双北。
明学父母,北齐
名柯快新,柯哀/新志。天雷新兰。

只吃不产。
文笔废,产粮有心无力_(¦3」∠)_

30题短打04

一个弱智故事。
在床上摊着突如其来的脑洞,田螺公主哦不柯基王子的故事(•̀ω•́)✧ cp:白保险x撒柯基(?)
对就是这么皮,皮这一下非常开心(。•̀ᴗ-)✧

依旧渣文笔,嗯写的非常放飞了,不喜欢的及时退出去以防辣眼(´•༝•`)
-------------------

案件告一段落之后的白保险最终还是失业了,夹着公文包的他穿着单薄的职业装在寒风中瑟瑟发抖。毫无征兆的暴雨使他不得不加快了回家的步伐。就在快到家的时候,路旁一团黑乎乎的东西从他眼底略过。

突如其来的好奇心驱使白保险倒回去,原来是个小狗啊。“真可怜,这么大雨连家都没有,公文包送你了挡个雨吧。”这么想着将公文包展开搭在它身上。跑了两步又折回来“算了还是把你带走吧,我今天难得大发善心。”于是将小狗一把塞进公文包揣走了。

白保险自己冲了个热水澡然后开始清理那只捡回来的狗,白保险正纳闷这狗怎么不动啊,小声嘀咕“可别是快死了吧这么晦气。”这狗就甩了甩毛。“啊你这个小崽子!我刚洗的衣服!”

“呦是只柯基啊,嘿小短腿真短,毛不错挺软的,留着陪我玩几天再送出去吧。”想着又揉了揉柯基的脑袋,结果被柯基的短腿踹了一脚。

接下来的日子里白保险又陷入了为找工作奔波的日子,虽然没怎么奔波吧,早上半晌出去,下午五六点又回来了,生怕累着自己,毕竟鲁迅说过,干啥都不能累着自己不是?躺在床上撸着狗的白保险想着,要是家里卫生有人打扫,碗有人刷,衣服有人洗,这样的日子想想就美好。嗯?自己是不是好久没打扫卫生刷碗洗衣服了?嗯???是吧?是的吧?什么情况?这啥玩意田螺姑娘出现了?白保险暗搓搓想着明天偷偷观察一下说不定还能解决一下人生大事。

第二天白保险难得的起了个大早,出去溜达了一个多钟头又悄悄溜回了家,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。家里竟然有个男的在打扫卫生?白保险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没有自己高还有一头软毛的男子,“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!”打开门出去又进来,“什么情况!”白保险四肢僵硬的走到男人身后,伸手拍了拍他,“哎,这位兄弟,”男人仿佛受了极大的惊吓往后跳了一小步,头上的柯基耳朵抖了抖,伸手在胸前晃了晃,“嗨~”

等等?不对啊?不是说好的田螺姑娘?白保险不确定的问“你...是谁?不能是那只柯基吧?”撒柯基歪头想了想,“汪~”好吧那就是了,诶哥们儿你先把衣服穿上。

“我是柯基族xx国的王子,你们人族真不爱干净,瞧你这屋子一天天的多亏了我才能这么整洁知道不?每天给我累的要死要活的你还不赶快以身相许谢谢我?”白保险听着柯基哦不,撒王子的念叨,一面点头应和,“啥?以身相许?要许也是你许吧小短腿!”“什么?你说谁短腿?”

撒柯基扑上去用不结实的小拳拳开始捶白保险的胸口,白保险不甘示弱一个使劲将撒柯基按在了沙发上。(删掉)撒柯基抓住白保险的手就要往白保险身上咬,还好白保险反应及时将撒柯基按住了。这个姿势......白保险一条腿在撒柯基腿中间卡住,双手将撒柯基的手举在头顶,看着撒柯基晶亮的眼睛,觉得在一起也许也是挺好的,鬼使神差的亲上了撒柯基的额头。撒柯基耳朵一抖,呆在原地说不出话。

好像,有点可爱,这样的感觉,也不错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