⛰️🐰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来看我~
这里甜饼!

全职主叶喻and清水无差
恋与白许,言许
明侦白撒。天雷双北。
明学父母,北齐
名柯快新,柯哀/新志。天雷新兰。

只吃不产。
文笔废,产粮有心无力_(¦3」∠)_

“你们都是林俊杰的人。”


“你们是圣所裂缝中的阳光,也就是我的阳光。”


“是你们让我的青春如此精彩。”


“希望你们能够装满快乐。”



我很快乐可是我哭了一整场。

也许有人很难理解,可是真的忍不住。

不敢张嘴,一张嘴就要流泪。


灯灭了,你出现了。

你和我们对话了(假装你在千万人中只对我说)。

我们相隔依然很远可是我见到的是真的你。

你要离场了,我哭着喊不要走。


就假装是因为过了晚上十点,所有情绪都会被放大吧。


“我是你们的青春吗?”


你不止是我的青春,你几乎是我的全部人生。


我23年的旅途,15年都是你。


小的时候家里还没有网,我拿着一个小小的MP3播放器,里面歌曲寥寥无几,却全部都是你。装上网的第一件事就是注册微博,关注的第一个是你。

我不记得哪天起心里都是你,只是当我知道有一个词叫做「追星」的时候,你已经在我生命里扎根了。


这一刻,是爱吗


我想大声告诉你,是!



明明才刚刚别离,却在期待下一次的相遇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