⛰️🐰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来看我~
这里甜饼!

全职主叶喻and清水无差
恋与白许,言许
明侦白撒。天雷双北。
明学父母,北齐
名柯快新,柯哀/新志。天雷新兰。

只吃不产。
文笔废,产粮有心无力_(¦3」∠)_

[白撒]短打03

渣文笔。
cp:白读书×撒老师(emmm改了一下下总觉得博士年龄很大而且家庭教师嘛_(¦3」∠)_都是我的锅xd)

在这里蟹蟹亲爱的 @50° of Misery 指教!
写的不好还请轻拍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迟到五分钟

下午4:55

天色渐渐转黑,却仍然盖不过乌云的堆积。突然一道紫色的光划破天空,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轰隆声。

屋内的撒老师时不时看一下墙上的挂钟,拿起茶杯又放下,眉头紧蹙,露出焦急的神情,嘴里念叨着,“这都几点了,平常五点上课非四点半到,让他晚来一会都不愿意,今天可好,偏偏这种鬼天气,来这么晚,马上就到时间了,可别路上出什么事。呸呸呸,一定没事,一定没事的。”撒老师又起身往窗户边走去,看着窗外落下的豆大的雨点,一只脚不停的踢着地面,手指握住窗框,指节泛白。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4:30 飞机场

“爸妈你们又要丢下我了,唉又是好久见不到你们了。”白读书拽着父母的手不松开。
“这么大了还撒娇呢白白?好啦我们出差,很快就回来,让你自己在家非不愿意,偏说害怕要去撒老师家住,这几天还要麻烦人家撒老师了,你跟老师说一下啊,要听话知道吗?”女人拍了拍少年的头,不放心地说。
“好啦我知道啦,你们快去吧,我还要赶去上课呢,呀忘记跟撒撒说我会晚点到了!那我去了!”少年慌里慌张的跑出机场。
白读书赶忙打车去撒贝宁家,路上时不时看看表,不停催促司机师傅开快点,再开快点。突然一声雷响吓了少年一跳,接着来的瓢泼大雨更使少年心烦。
只是从小区门口跑到楼下的功夫,白读书便已经被淋了个落汤鸡,喘着粗气跑上楼拍响撒老师的门,“撒撒撒撒,快开门。”

撒老师赶忙拉开门“小白你怎么回事啊,这都迟了五分钟了,你……”看到门口湿透的人又急忙把人拉进来找出大毛巾将人裹住,“你这是怎么了,没事吧?怎么湿成这样,为什么不带伞……”小白好不容易把头从毛巾里伸出来,一把抱住撒老师“哎呀我没事,就是去机场送爸妈了,你……是不是在担心我呀,我就知道你对我好!我最喜欢撒撒了!”

撒老师把人从身上剥下来,用毛巾狠狠蹂躏着白读书的脑袋“没有的事,你上课还迟到还不提前跟我说,担心你不如担心外面的树会不会被淹死。”撒老师放轻手上的力道,给少年擦着头发。
“那,我迟到了五分钟,陪你一整天好不好?爸妈走了我自己害怕我要住你这里,他们也都同意了。”少年噘着嘴,眨着大眼睛看着老师。
“不好,你擦干了赶紧换衣服上课!”
“不好也要好,你一定不舍得我走的,我就赖在这了!”
撒老师用毛巾一把糊住白读书的脸,嘴角翘起“好好好我知道了,你动作快点!”
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


emmm感觉写的不是很好_(¦3」∠)_乱七八糟。

为什么感觉一些句子写的污污的emmmm一定是我的错觉_(¦3」∠)_这个故事想了很久,仍然拿捏不好,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喜欢。

再次,欢迎大家提出修改意见。

鞠躬.jpg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