⛰️🐰

谢谢你这么可爱还来看我~
这里甜饼!

全职主叶喻and清水无差
恋与白许,言许
明侦白撒。天雷双北。
明学父母,北齐
名柯快新,柯哀/新志。天雷新兰。

只吃不产。
文笔废,产粮有心无力_(¦3」∠)_

看到有小可爱说,我笔下的他们像是初中女生在谈恋爱(つД`)
我接受意见啦,我的文笔还不够emmmm应该说是特别不成熟,很难把我想要表达的东西顺畅的表达出来。人物的心理,动作,神态大概就处于幼儿园文笔阶段吧(‾᷄꒫‾᷅)还需要很长久的努力。
关于他们的情感的表达这方面,可能有时候很,怎么说呢,大概是很苍白吧,通过我看过为数不多的电视剧和小言感知人物在恋爱时的心理,照葫芦画瓢也没能学的很透彻,这也是我需要学习的地方。
很谢谢大家看了我的这么不成熟的文字并给我这么宝贵的意见,希望你们接下来还能给我指点(´∀`)σ
最后,产粮愉快!

评论